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2020-04-13 00:00 截止日期:2020-04-19 00:00 信息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征集状态:已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和《水产苗种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我省实际,我厅起草了《安徽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1.电子信箱:747291228@qq.com

    2.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193号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邮编230001)。

    3.电话:0551-62653775。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9日。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4月11日


   安徽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征集结果:

安徽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实施细则(试行)》没有收到公众提出的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