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省政府省长信箱转件办理情况咨询
来信人: 何**** 来信时间:2020-06-08 10:59
我是潜山市天柱山镇政府干部。我镇村民许金波同志于1990年获得省政府表彰,授予“安徽省农村能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有荣誉证书,但没有查到批文。该同志已经七十多了,多次反映个人荣誉问题。近期安庆市总工会正在组织对市级以上表彰人员进行调查建档,必须要批文。我在安徽省档案馆查了,没有;档案馆同志建议到省政府档案室查,但省政府档案室不会对外开放,我们无法查询。我作为基层干部,本着对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迫于无奈,我于6月2日向省长投递请求关注信件,6月3日省信访局将信件转交贵厅,到目前为止,未接到任何回复。我想通过厅长关注,查到原始批文更好;如果确实查不到,能否请厅领导协调,对原“荣誉证书”进行重新核验,出具证明。一个老农民当年对农村能源建设做出较大贡献,能获得省级表彰不容易,应当核实认定,敬请厅长予以关注!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0-06-19 17:11
我站于2020年6月8日收到厅办公室转来省长信箱来信事项14号关于何先生《请求帮助查询受省政府表彰的能源建设先进个人(许**)批文或审批文件》(信访件编号:SZ342006030010),立即组织人员查阅档案,查到1991年3月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全省农村能源建设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光荣册》(以下简称《光荣册》),光荣册内印有原潜山县农村能源办公室许**同志荣获安徽省农村能源建设第三次“先代会”先进工作者,立即电话与何先生联系,将具体情况告知,经何先生同意,经分管厅长审批后,将《光荣册》复印盖章,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给何先生。我站立即在OA上起草信访回复,于6月10日通过EMS方式将《花名册》寄给何先生。我站6月19日再次电话联系何先生,何先生表示《花名册》已收到,并已按照程序上报给安庆市总工会,对回复表示满意。

                       安徽省农村能源总站
                        2020年6月19日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