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政府违法强制租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还有大胆违法强制租地。强制租地谁来管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0-07-13 03:22
尊重的领导,你好,我们是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大黄镇李大行政村王铎庄村民,由于界首东外环搞绿化,800块钱一亩可是镇里,镇政府说租用,我们不同意,政府需要可以征收,租地坚决不同意,政府工作人员说不租也要租,租也要租,而且强租我们农民靠种地为生,如果真的需要土地,政府应该征收,我们坚决不租,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种植50米的绿化带是能让人吃饱,还是看看就不饿了,如果真的需要搞绿化,请把我们土地征收了,如果没那么重要请不要破坏农民土地了。希望领导心一下子基层农民吧。领导可以下来查,句句属实,界首东外挨着的村庄都可以查。我反应一次一次无人下来调查,听镇里领导说市里搞得。请领导给老百姓一个说法,镇里无一个领导下来出面解释,都是躲着。如果需要必须征收,坚决不租。就这一点要求。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0-07-13 11:18

网友您好:您所提问题不属于本厅职能范围,请向当地政府反映相关问题。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