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请开放池州市长江段娱乐性垂钓
来信人: 付**** 来信时间:2021-03-31 22:04
开放池州市段长江娱乐性垂钓 尊敬的厅长: 您好,根据最近农业部的马主任的报告,我们南京的钓友都认为应该开放长江南京段的娱乐性垂钓。我们只是想有一个正当的,健康的,合法的兴趣爱好。我们也自愿遵守娱乐性垂钓的一切要求,并且我们在垂钓的过程中,也可以做到护鱼,打击非法捕捞的行为,这场"长江禁捕,恢复生态的长久战"我们钓鱼人更愿意站在一线,我们的垂钓,早已不是一味地索取,我们更多的是想通过垂钓的乐趣,来释放平时工作中,家庭中的压力,并且我们钓鱼愿意也在准备自发的放流增值的活动,愿领导能听到我们钓鱼人的心声,"疏永远好于堵"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1-04-19 09:47

付网友: 
您好!您“咨询长江禁捕水域娱乐性垂钓”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长江南京段是否放开娱乐性垂钓,请咨询南京市相关部门。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