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东至县2020年自然灾害补助款乱发放现象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2021-04-10 11:49
我是池州市东至县官港镇黄柏村村民的女儿,2020年水患,农作物大量受灾,我父母部分农田被毁,种的水稻到了收割时,因连日降雨,稻子在田间睡倒半个月,全部出芽,但并未收到一分灾害补助。有很多未种田地的人,因各种关系领到了这项补助,甚至有部分党员干部参与其中。有些人甚至全家都已入城,却享受补助。我想知道这专款补贴村里为什么想给谁就给谁,为什么不能让真正受灾的人得到补助?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1-04-19 16:24

程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东至县2020年自然灾害补助款乱发放现象”留言收悉。经池州市农业农村局、东至县农业农村局了解核实,您所反映的“东至县2020年自然灾害救灾资金”事项属于应急管理部门负责,您可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咨询。感谢您对我省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