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能否申报高级农艺师职称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2021-09-08 12:03
省厅皖农人[2020]141号第十条规定:高级农艺(畜牧、兽医)师: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取得农艺(畜牧、兽医)师资格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5 年。本人本科学历,2013年取得农艺师资格,2017年8月聘用。受单位设岗数额限制,2013年取得农艺师资格时,到2017年8月才聘用,但本人一直在从事本专业工作,对照省厅文件,个人认为应该可以在2021年申报高级农艺师,是不是这样?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1-09-15 09:15

程网友:
您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信箱”留言,咨询有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聘用问题。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回答如下:你聘用时间未达到基本的任职年限,根据《安徽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第10条的规定,你本年度不符合申报高级农艺师条件。如有其他职称方面政策咨询,请致电0551-62666821。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