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北城还有活禽宰杀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1-09-14 23:11
尊敬的领导您好,长丰县北城裕徽苑西门活禽宰杀上次反应过,领导们也来取缔了,没收了宰杀工具,北城区域基本全部取缔了,现在仅剩裕徽苑西门【御果庄园】又买了机器还在宰杀,工作日是早晨杀完机器拉走,星期六和星期天整天大量宰杀,现在北城就他一家活禽宰杀每天的量很大,都在招聘人手了,【御果庄园】店铺应该有当地关系网,上次联合执法后,一直继续宰杀,一直都没有人来巡查,请领导周末来核查。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1-10-18 16:50

李网友: 你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信箱”留言“咨询活禽宰杀问题”收悉。我厅高度重视,责成合肥市农业农村局依法依规核查处理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长丰县跟踪核查,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已于9月7日配合城市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没收长丰县北城二期裕徽苑西门御果庄园活禽宰杀工具,当事人对此表示满意。近期当事人又反映御果庄园存在隐蔽式活禽宰杀行为,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及时与双墩镇对接,由市场监督管理、城市管理等部门联合取缔,双墩镇已认领该事项。长丰县农业农村局与当事人电话沟通说明情况,当事人表示理解。下一步,我厅将督促合肥市、长丰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明确的部门职责分工,加强与城市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沟通和配合,确保上市禽产品质量安全。如有相关问题,可向当地城市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咨询。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