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农业高级职称评审
来信人: 常**** 来信时间:2021-09-24 09:57
我是临泉县农业农村局下属单位宋集镇农业综合站工作人员,已在基层工作达25年,于2011年11月聘任为水产工程师资格,依据皖农人(2020)141号文件中规定有关条件,我今年符合申报高级水产工程师资格条件,但临泉县农业农村局领导,违背(国科发农【2020】192号)文件中“加大对基层农业科技人员专业职称评定的政策倾斜,壮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队伍”的规定,擅设申报条件,另行设定申报标准,制定不公平的打分标准,在我县副高岗位充足的情况下,限制基层农技人员申报副高职称。 临泉县农业农村局领导,设立企业管理式的考勤机制,成立两个钉钉打卡、签到群,让我们一天四打卡,至少一签到。因为我们工作于基层,常年工作于田间地头,按时参加乡镇考勤,遇到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等中心工作时,常常工作至深夜,不可能像局机关工作人员一样坐在办公室打卡、签到,且在此种考勤管理办法并未以通知或文件等形式正式告知我们的情形下,在此次职称申报时,却以今年7、8两个月份县局的考勤作为评分标准,县局工作人员可以全部申报,而不受理基层农技人员申报。对于这种滥用职权违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行为,请求领导予以关注解决。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1-09-30 11:36

常网友: 您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信箱”留言,咨询有关职称推荐申报方面问题。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与您进行了电话交流。如有其他职称方面政策咨询,请致电0551-62666821。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