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高邮湖天长水域渔民退捕问题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1-10-09 16: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安徽省天长市杨村镇湖边村渔民退捕的相关的补贴政策。希望领导予以帮助。
回复
回复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时间:2021-10-20 10:44

刘网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安徽省天长市杨村镇湖边村渔民退捕相关补贴政策”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天长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高邮湖天长水域退捕工作方案的通知》(天政【2021】44号)文件规定,高邮湖天长水域退捕补偿政策包括退捕渔民船网工具补偿、退捕渔民社会保障和过渡期临时生活补助等,天长市已将文件在天长市政府信息网(http://www.tianchang.gov.cn/public/161054593/1109911700.html)上进行公示,退捕渔民可根据本人退捕登记确认的船网工具信息核实退捕应享受的各项补偿及社会保障待遇。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