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双方)》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三方)》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8-24 00:00 截止日期:2023-08-3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征集结果:

截止到2023年8月30日,《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双方)》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三方)》收到公众意见反馈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反映《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双方)》中第一条“服务内容”、第六条“ 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中需要增加相关内容。采纳情况:充分吸纳意见。采用公众提供的内容。

二、反映《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三方)》第五条“支付方式”中丙方未体现。采纳情况:充分吸收意见。在第四条中完善丙方相关权利义务。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