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党建与业务融合 协力打好赤霉病防控硬仗

发布时间:2020-03-23 09:01:57点击:来源:厅农机管理处、种植业管理局、省植保总站


3月18日,厅农机管理处、种植业管理局和省植保总站党支部围绕小麦赤霉病防控热点,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农机农技融合,助力赤霉病防控”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省植保总站党支部重点介绍了我省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概况和小麦赤霉病统防统治现状,详细分析了当前全省小麦赤霉病发展态势,提出了有关应对措施和建议。厅农机管理处、种植业管理局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农机农技作用,深度开展农机农艺融合,助力赤霉病防治等方面畅所欲言,展开了积极讨论和技术交流,气氛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支部活动把党建与业务融合,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形式,又深化了“主题党日”的内涵,内容实、方式新、效果好。三个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找准农机农艺融合切入点,努力为今年全省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