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乡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08:55:16点击:来源: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队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社函【2020】304号)要求,4月19日至20日,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庆市潜山市、池州市贵池区开展新时代乡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将新型经营主体培育、乡村治理问卷调查、乡风文明建设和农村宅基地管理政策宣传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中,志愿者在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灵芝村发放调查问卷50余份,耐心向广大群众进行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的政策宣传,并分别与两地镇村两级领导班子、群众代表和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关于加强乡村治理、农村宅基地管理、农村产业带头人培育等意见建议,共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之策。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