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机监理总站党支部开展“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2:46点击:来源: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8月22日前往芜湖等地开展以“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正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无为县红庙镇三水涧村新四军七师司令部旧址。第七师在抗日战争中,皖江儿女和来自四面八方的热血青年在这里度过了他们的战斗青春,为民族解放战争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以其辉煌的业绩载入革命史册。通过参观,更激励我们增强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进一步珍惜今天社会和谐、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繁昌县孙村镇原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所在地,谭震林将军曾率领新四军第三支队战斗在此,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赢得了五次繁昌保卫战的胜利。参观期间,情倾历史抗战纪念员、中国好人徐孝旺老人带领大家重温广大党员群众英勇战斗的故事。那一副副革命先辈的照片、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把大家的思绪又拉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了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