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第9期“三农讲堂”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8:16点击: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会暨第9期“三农讲堂”,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殷宝平做专题辅导报告。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赫璞峰主持报告会。

殷宝平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4个方面,并以解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决定》为切入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做了一个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报告。

赫璞峰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署要求,在“学懂”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意义,在“弄通”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做到认识跟进。要联系实际,奋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地生根,在“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做到行动跟进。

在肥厅领导、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