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畜保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开展“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3:35点击:来源:省畜保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工会会员消费带动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省畜保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认真组织,适时开展了“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30 ,在职的全体党员、工会会员相约来到滨湖高速时代广场 “三个农民”精准扶贫展销中心,现场观摩了解各类 “土味儿”十足的农产品,实地学习当地扶贫工作有关做法,积极购买货真价实的扶贫产品。活动期间,中心总计组织购买12000多元扶贫产品,人均350元以上,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厅机关党委和工会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亲临现场了解有关扶贫产品生产、销售情况,指导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