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9:38点击:来源:安徽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12月27日,疫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肥东县蔡永祥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展馆系统地介绍蔡永祥烈士的艰辛童年、成长历程、当兵的日子,最后为抢救列车、保卫大桥而英勇地献出年仅18岁的生命。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深刻感受一心为公的共产主义战士蔡永祥的那种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献身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展现“两个维护”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业务本领,认真履职尽责,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力做好新时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助推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疫控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