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特色农业管理站会同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1:02:22点击:来源:安徽省特色农业管理站

12月29日,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党支部会同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党支部,赴蒙城县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板桥集战斗纪念馆,全体同志通过瞻仰新四军战斗纪念碑、聆听彭雪枫率部英勇作战光辉事迹的讲解、观看淮上抗日根据地创建发展壮大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深入追忆艰苦卓绝的红色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与担当。

在兴农绿巨人长三角蔬菜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同志们实地调研了该基地的硬件设施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应对当前降温降雪不利天气、设施大棚保温加固和露地蔬菜及时抢收防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现场指导。

在蒙城县农业农村局,同志们与亳州市、蒙城县农业农村局和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蔬菜企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刘明刚作“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与思考”党课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创新党建形式的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与尝试,切实推动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了学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有机结合,有效实现了省市县三级特色农业管理机构、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和生产经营主体的整体联动。进入新发展阶段,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党建与发展,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党建形式,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以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体现高质量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