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7:57点击: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4月17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一行46名党员参加。

首先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聆听关于皖南事变及烈士陵园的讲解,向在皖南事变中殉难的新四军将士敬献花圈。面对党旗,赫璞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周恩来1939年视察新四军军部”党课党史教育,参观军部司令部、军部大会堂、中共中央东南局等旧址。

最后来到王稼祥故居纪念馆,聆听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介绍,瞻仰遗物遗迹。

通过现场教学,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安徽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勤奋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