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胡刚参加农机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1:08点击:来源:农机管理处

8月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胡刚参加所在的农机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个人发言。农机管理处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厅党史学习第四指导组派员列席。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农机管理处支部组织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规定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心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农机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发明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上半年工作,每位党员联系实际交流“学党史、悟思想”的收获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报告党史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差距与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后,胡刚对农机管理处支部党建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深刻感悟其思想伟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紧密联系三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三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直面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处室工作职能,重点要抓好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开展“平安农机”创建,保持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