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举办“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小岗精神”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1:10点击: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6月17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举办“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小岗精神”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两委青年党员代表参加联学联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体观看《安徽省“两强一增”典型案例》专题片。省委党史研究院第三研究室副主任林晓清和省农业农村厅对外合作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涛分别围绕“改革开放的一声春雷——安徽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兴起”和“安徽省农业农村发展情况”作主旨发言。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身体会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温安徽农村改革史实,了解我省农业农村工作形势,加强了青年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互融互通互学,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从党的历史和安徽农业农村改革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更好服务全省“三农”工作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研究院一行还参观了安徽省农业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