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畜保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改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0:56点击:来源:畜保中心

6月24日,安徽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和合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坚守初心 履职为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在安徽长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党支部围绕我省推进种业振兴打造种业强省和合肥打造种业之都进行探讨,听取企业在畜禽良种联合攻关、生猪核心育种场创建及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交流。

在合肥杨庙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永恒的怀念”、“辉煌的丰碑”、“烽火的回忆”、“血染的风采”四大展陈板块,聆听以刘云峰为首的杨庙镇革命历史上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成立敢于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奉献自我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无数先辈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的赤胆忠诚。

    本次主题党日是我中心支部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落实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进机关接地气、年轻干部走基层工作,以实际行动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畜禽种业发展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