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特色农业管理站、省农科院园艺所共过
“话党建·谋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7:20:01点击:来源:省特色农业管理站(省菜篮子工程办公室)

6月27日上午,省特色农业管理站与省农科院园艺所举办支部结对共建联席会议暨“话党建·谋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农科院园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宏远主持会议。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园艺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省特色农业站刘明刚站长、省园艺学会张其安理事长分别作《勇担当善作为,抓党建促发展——特色农业领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认识与思考》、《我和我的团队》主题党课报告。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深化两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全’服务菜篮子”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会议从“准确把握‘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刻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高度自觉”“科学把准特色农业管理和科研工作脉搏,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大力弘扬园艺精神,助力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特色农业管理站、园艺所的党员、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严肃活泼、大家发言踊跃。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政治教育会,也是一次业务学习会,既是对“一改两为五做到”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的重温,也是对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再动员、再部署,精神受到了感染,灵魂得到了洗礼,工作打开了思路,发力找到了方向,对于进一步深化支部结对共建和“四全”服务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