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厅兽医处党支部赴芜湖市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2:53点击:来源:兽医处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6月22日,厅兽医处党支部赴芜湖市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

实地走访芜湖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芜湖清水白肉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安徽易太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屠宰场生产建设情况,与企业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就企业提出的和生产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指导,并召开了生猪、牛羊屠宰企业座谈会。就双汇生猪调运和养殖板块布局,解答国家分区防控政策和省内点对点调运要求,建议企业就近布局生猪养殖场,保障企业稳定猪源;就清水标准化和实验室建设,鼓励企业加大硬件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开展标准化示范创建,尽快通过验收和认证,提供第三方技术服务;就易太升级改造事宜,提出要加快建设进度,符合动物防疫、生态环境保护等要求;就繁昌鑫源、无为康宁、南陵民生、明康汇等其他生猪养殖企业关心的问题,提出加快推进标准化示范创建,鼓励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配送、销售一体化发展,支持建设冷链流通和配送体系;就宇旺牛羊屠宰,提出推进集中屠宰或定点屠宰,规范屠宰行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