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厅质监处等4个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5:45点击: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党支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长丰县吴山镇牌碑社区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认证农产品申报管理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彼此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并交换了支部结对共建“四方协议”。

本次主题党日还到安徽侬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丰县恒进农业有限公司,就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实施和种质资源保护进行了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