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特色农业管理站、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8:42:53点击:来源:省特色农业管理站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7月22日省特色农业管理站、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赴长丰县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瞻仰了崔筱斋烈士塑像,在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聆听解说员对崔筱斋英勇事迹的介绍,现场全体党员在重温峥嵘岁月中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忠诚为党、敢于牺牲的精神,大力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特色农业的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调研走访了造甲乡低碳循环农业科创产业园、安徽省百麓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江淮园艺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丰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长丰县农业农村局、造甲乡政府及食用菌产业振兴样本点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合肥市长丰县推进中国菌物谷(合肥)建设、开展蔬菜育种创新、打造特色农业数字化平台等有关情况。调研中,省特色农业站、园艺所发挥各自政策和技术优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全’服务‘菜篮子’”活动,努力为企业提供产业政策、生产技术上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