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机鉴定站召开全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和省委及省厅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4:08点击:来源:省农机试验鉴定站

7月13日,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全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省委和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自身职责,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一是为确保粮食安全,集中精力做好粮食生产、田管、收获、烘干、色选等机械的推广鉴定和专项鉴定工作,为我省粮食生产提供强大的装备支撑。二是实施好省委、省政府“机械强农”行动计划,重点支持好各地和各相关企业农机“补短板”研发和新产品专项鉴定,加快农机“补短板”机械的推广应用。三是组织落实好“集中鉴定”活动,着力加快推广鉴定工作,为“皖产农机”推广应用提供支持,为推进我省全程全面机械化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