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动监所党支部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7:27点击:来源:安徽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为深入推进“为民惠企争模范”和年轻干部走基层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省动监所支部先后赴贵池区、长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至7日,结合脱贫地区产业调研,赴结对共建单位贵池区东山村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和年轻干部走基层实践活动。充分调研了东山村党建、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听取了东山村党建引领开展产业的情况介绍,就东山村焦枣种植、技术需求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交流,深入焦枣种植基地现场考察了园区建设和焦枣生产情况,对部分枣园挂果不理想和焦枣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问题,现场联系省农科院专家对其进行技术指导,及时帮助解决焦枣种植各个阶段遇到的技术问题,推进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7月22日上午,支部全体同志赴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造甲乡,实地走访了合肥春然肉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凤群畜牧有限公司、造甲立华楼房猪场,调研了长丰县动物检疫监管工作开展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针对屠宰和养殖企业提出的动物产地检疫、屠宰检疫、企业备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下午,赴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组组立体浮雕、历史图片、实物展示回顾了从北乡支部成立到双河集农民暴动,从“星火燎原”到“热血北乡”,以崔筱斋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在这片热土上抛头颅、洒热血的合肥地区革命历史。缅怀先烈悟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红色血脉赓续、传承下去,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