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厅农机管理处、农机推广总站联合开展“走进军营,心系国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6:49点击:来源:农机管理处 省农机推广总站



8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农机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驻肥某部队,开展“走进军营,心系国防”主题党日活动。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大家顶着酷暑来到军营,参观了部队训练、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该部队荣誉室参观学习,了解该部队各个时期的战功,承担的光荣而艰巨的国防任务,深深感受到革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学习了武器装备及国防知识,感受我国国防力量的不断壮大和强军建设成果,从中体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参观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走进军营,走近军人,大家切身感受了部队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新时期人民军队奉献、团结、拼搏、严谨、开拓的优良精神,并转化为融入群众、服务三农的工作动力,为推动农机化工作、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