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08:13:49点击:来源:机关党委

1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汪学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建设高质高效的农业强省这一目标,增强“三个勇当、一个前列”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有效抓好今年三农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安徽三农新的华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办好政协委员提案,凝聚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强大合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创新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大力发展“三品一标”,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统筹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心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