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农发局党支部赴太湖县开展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1:50:45点击:来源:安徽省农业综合开发局

根据《厅党组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部署,结合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3月9日,省农发局党支部与安庆市、太湖县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联合开展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调研了太湖县2023年大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地查看建设内容、工程质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设施,促进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了太湖县大石岭农民暴动纪念红色教育基地。

按照《农发局党支部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安排,在大石乡人民政府集中学习吴秋瑾先进事迹,农发局党支部、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太湖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作交流发言。同志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先进事迹激发思想认同、引发情感共鸣,进一步厚植了扎实做好农田建设工作、扛起三农担当的使命情怀。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深入学习吴秋瑾同志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深入学习吴秋瑾同志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担当精神,甘为孺子牛、争当拓荒牛、愿做老黄牛;深入学习吴秋瑾同志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道德情操,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为打造“千亿斤江淮粮仓”,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