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厅农机装备处、省农机鉴定站、省农机监理总站、省农机推广总站、省农机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农机3·15”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6:57点击:来源:省农机试验鉴定站

3月15日上午,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厅农机装备处、省农机试验鉴定站、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省农机推广总站、省农机协会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滁州来安县农机大市场开展“农机3·15”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服务台,志愿者现场向农机企业和用户介绍农机鉴定、购置补贴、报废更新、质量投诉、安全监理等政策、流程、注意事项,交流农机化新技术应用推广和农机常见故障的维修。发放《农机用户购机指南》《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申领程序图》《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告之卡》以及安全监理、技术推广、售后维修等资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农机企业和农机用户答疑解惑,保障了农民依法购机用机的权益,增强了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社会责任和诚信经营意识,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更多更深地了解到企业和农民需要什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高质高效的农业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