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无障碍阅读】
【    】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1:41:13点击: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3月15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厅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赫璞峰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鑫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汤洋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武莉应邀出席会议。

汪学军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厅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理论武装更加深化、战斗堡垒更加坚固、党群关系更加密切、震慑效能更加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汪学军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树立问题意识,针对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深化、斗争精神有待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有待进一步实化、政治生态有待进一步净化等突出问题,要制定精准举措,切实加以改进。汪学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深化“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严的基调深化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高质高效的农业强省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李子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反腐败斗争,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加强纪检岗位队伍建设,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上,表扬了11名优秀纪检委员和2名优秀巡察干部,并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