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土壤肥料
【无障碍阅读】
【    】

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现场观摩暨技术培训活动在涡阳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8:49点击:来源:安徽省土壤肥料总站

 

10月15日,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现场观摩暨技术培训活动在亳州市涡阳县举办。17个项目试点县(市、区)和所在9个市土肥站、农技推广中心负责人,省绿色种养循环试点项目专家组部分专家,亳州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涡阳县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局和农技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室内培训两部分。现场观摩,参观了涡阳县西阳镇试点项目试验示范和效果监测点、高炉镇堆肥还田和商品有机肥还田示范片、王学林家庭农场、马店集镇肥水还田示范片。室内培训,涡阳县介绍了绿色种养循环试点项目做法和经验,有关专家培训了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和科学施肥技术,集中研讨了试点项目补助环节和标准等内容。

省土肥总站通报了试点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要求。通过观摩交流和培训研讨,各试点县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思路,为高质量完成今年绿色种养循环试点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