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土壤肥料
【无障碍阅读】
【    】

省土壤肥料总站党员干部赴舒城县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09:10:41点击:来源:安徽省土壤肥料总站


1029日,省土壤肥料总站党支部赴舒城县舒茶镇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负责人简要介绍各自党建概况,交流支部党建经验做法,确立共建活动方向。

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沿着当年毛主席视察的足迹,观摩了国家最美茶园——“九一六”茶园。纪念馆内收藏陈列的毛主席视察舒茶时的照片、文献资料、珍贵文物以及当时的制茶机器和农业生产生活器具,茶园内征集展示来自全国的200多个茶树良种圃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参观和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深深感受到伟大领袖平易近人、胸怀宽广的光辉形象,也感受到火红年代舒茶人民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革命热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还观摩了舒城县有机肥替代化肥、粪肥还田利用和水肥一体化等土肥技术示范区,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新时期土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