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农业农村厅 > 重点领域 > 农业农村改革

省农委督察部分市农村改革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18-09-29 00:00:00点击:来源:省农委办公室

9月20日至21日、9月26日至28日,省农委副主任王华分别赴蚌埠市、芜湖市、池州市督察农村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3个市关于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三变”改革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怀远县河溜镇街西村、五河县双忠庙镇双庙村、无为县开城镇六店社区、繁昌县峨山镇东岛村、贵池区乌沙镇灯塔村等村(社区)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工作情况,与部分村干部、群众代表等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改革做法、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王华对3个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变”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地加大工作力度,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提高改革政策的知晓率,保障农民主体地位,真正做到让群众认可和满意;要注重质量,加强对相关人员及第三方机构指导培训,切实提高报表填报质量;要加强报表核实,市查县、县查乡、乡查村,确保不重不漏、按期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