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农业农村厅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及产品自主投档平台升级运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2 16:26:30点击:来源:农机装备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及产品自主投档平台升级运维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二、采购人地址:合肥市徽州大道193号。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1-62655780。

四、采购项目名称: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及产品自主投档平台升级运维。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1.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补贴系统)升级和运维:(1)提供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手机APP接口;(2)提供补贴系统基本功能和个性化需求维护,以及有关技术支持和远程服务等。

2.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平台(以下简称投档平台)升级和运维:提供投档平台运维升级、相关数据信息留存等服务,并定期更新鉴定数据。

六、采购预算:4.8万元,其中:补贴系统升级和运维采购预算3.6万元;投档平台升级和运维采购预算1.2万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1.我省使用的补贴系统为农业农村部委托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全国通用版系统,已从2010年使用至今,每年根据补贴政策作相应功能优化升级;2.为深化放管服需要,实现补贴产品企业网上投档和专家审核全过程留痕,根据农业农村部有关工作要求,我省自2018年开始采用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投档平台,服务器由该公司提供。3.从近年运维情况看,补贴系统和投档平台运行平稳安全,操作方便,服务较好,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高效廉洁实施提供了有力的辅助手段,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为确保该项目的连续性、扩展性和兼容性,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102号中辐院东区19-3-201,邮编:030006。

十、公示期限: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9日(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5月22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