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农业农村厅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全省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8 16:33:27点击:来源:办公室

厅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2021年全省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2123),我厅存在政策解读形式单一、权力运行结果长期未更新等问题。根据厅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有关责任分工要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对照《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见附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并将整改内容于831日前报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在厅网站发布。

联系人:陶文新;电话:62615357

 

附件: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21818

 

抄送:省政务公开办。

附件

 

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

 

存在问题

牵头单位

配合单位

政策解读栏目部分信息为动态类信息;未运用简明问答、图表图解、卡通动漫等多元化形式和生动灵活的语言解读政策。

厅属各单位

 

未于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印发后一个月内梳理形成工作台账并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开。

办公室

 

权力运行结果栏目长期未更新,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权力办理信息仍停留在20197月份。

法规处

 

部分征集意见不规范,征集时间过短,如《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求安徽省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面向公众征集意见的期限不足30日。

兽医处

农机装备处

厅属各单位

 

建议及时公开本单位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信息。

办公室

 

部分互动回应信息未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如“关于在芜湖市湾区青弋江流域能否进行娱乐性垂钓”的咨询问题。

厅属各单位

信息中心

规范性文件建议列明文号,提供文本下载功能,如《安徽省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

信息中心

法规处

 

2020年度考核反馈中,未整改的有: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栏目内容有待进一步梳理完善。

办公室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