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农业农村厅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双招双引】王华率队赴上海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4:43点击: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学习沪苏浙、对标话五新”活动、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和做好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上海)筹备工作,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华率队赴上海,考察农交会展馆,商定办展相关事宜,对接各地商会,并先后走访参观了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的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沪援中心)、生产车间,上海清美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豆腐和面食产品生产加工线,并与这两家农业产业化全国重点龙头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厅属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王华同志对农交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充分发挥全省各地上海商会、驻沪联络处的作用,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馆日活动。同时还向上海的农业产业化全国重点龙头企业发出农交会的邀请,进一步发挥交易会平台效应,加大我省推进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力度,全方位拓展安徽农产品长三角市场。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