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农业农村厅 > 重点领域 > 高质量发展

汪学军与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30 09:48:48点击:来源:畜牧处

11月2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在合肥会见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元盛”)荣誉总裁林庭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和牛产业发展和高端牛肉合作愿景开展了务实高效的座谈。

龙江元盛董事长林紫柏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牛产业等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在皖发展和牛产业的设想。亳州、宿州、蚌埠、阜阳等四市及利辛县分别介绍了各自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及政策、资源和产业优势,表达了同龙江元盛开展合作的愿望。

汪学军对龙江元盛一行来皖考察肉牛产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韩俊书记多次强调要推进全省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打造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他强调,龙江元盛聚焦高端绿色牛肉产业发展,与安徽打造长三角优质肉牛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的定位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汪学军希望,一是龙江元盛多到安徽各地,尤其是皖北各市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各地资源优势和产业扶持政策优势,找准双方合作共赢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二是各地和企业要建立广泛联系,全心全意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厅属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保障;三是围绕见效快、质量好、数量多,瞄准长三角和牛消费市场,发挥安徽资源和区位优势,推进高端牛肉全产业链布局。

亳州、宿州、蚌埠、阜阳等四市农业农村局及利辛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厅畜牧处、省畜牧总站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