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站党支部4月10-11日赴泾县、绩溪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6 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 点击: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党员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激励党员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4月10-11日质管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绩溪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1.重温红色历史。通过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史教育微党课、考察学习省廉政教育基地等,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

2.体验乡村巨变。通过考察泾县桃花潭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绩溪县龙川村美丽乡村建设,大家亲身感受到新农村新发展新气象,切实增强党员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3.办好为民实事。在绩溪县上庄村,党员感受到了上庄村因茶致富、因茶兴业、因茶而美的巨大变化。大家深入金山时雨地标样板基地,深入上庄茶叶生产合作社生产车间,指导企业抓好产品全程质量控制和品牌打造,让金山时雨产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

4.支部结对共建。与中共绩溪翰徽茶业有限公司支部开展共建,围绕党建引领发展、深化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交流,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质管站全体同志切实增强了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