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到蒙城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全’服务菜篮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09:47 来源:省特色农业管理站 点击:
字体:[    ]


 


87日,应蒙城县农业农村局邀请,省特色农业管理站会同省农科院园艺所、植保所组成调研指导组到蒙城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全’服务菜篮子”活动。

调研组深入山东寿光常老五蔬菜有限公司安徽省蒙城县南瓜种植基地、蒙城县板桥集镇双鹿村刘娟种植合作社和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帮助常老五蔬菜有限公司施用“增瓜灵”致损情况进行田间鉴定和评估,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现场查看指导了双鹿村省级蔬菜标准园项目创建情况,对蒙城县蔬菜管理机构和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在加速推进蔬菜全产业链发展、数字赋能蔬菜产业发展、主动融入和推进长三角蔬菜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全省先行先试、示范引领,并努力打造蒙城样板上提出意见建议。此外,调研组还结合蒙城地域实际和当前天气实际,就如何做好当前蔬菜田管、病虫害防治以及蔬菜育苗等工作进行现场讲解,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