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讲促学 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1:17 来源:省农机试验鉴定站 点击:
字体:[    ]

为让支部成员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见真章、出实效,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党支部以“微党课”为载体,8月11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站每位党员讲微党课,以讲促学。

为了开展好“微党课”活动,实现以讲促学,教学相长,支部及早就做出安排。为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支委带头讲党课,支部书记汤春桥带头作了题为《用历史启迪未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站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党的重大历史知识、讲自己的学习体会、讲学用结合,有精心制作PPT系统全面讲的,有精心准备发言材料深入讲的,有深受触动即兴讲的,讲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通过人人参与、互相分享的活动形式,大家深受启发,大有裨益,调动了每位党员的学习主动性,提高了党员之间互促互学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