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参加厅社会事业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9 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点击:
字体:[    ]

根据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8月31日,厅社会事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盘点检视不足,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汪攀组长到会指导。社会事业处处长汤洋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文星同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王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大气磅礴,振奋人心,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做好工作的精神之源。聆听讲话,倍感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倍感身为一名共和国公民的自豪,倍感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的责任。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坚持党的领导、持续践行初心、不断守正创新等方面做好工作。

王红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把乡村建设行动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主动作为,协调省直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市县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无论是在起草文件、部署工作、检查督导过程中,都要充分考虑安徽实际,体现安徽特色,确保符合中央要求,可操作、能落实;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在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推动厕所革命过程中,尊重农民意愿,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把好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