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2 来源:安徽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字体:[    ]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厅种植业管理局党支部、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910日,联合组织党员赴泗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头顶炎炎烈日,深入田间地头,对泗县玉米绿色高质高效行动籽粒玉米高产示范田、泗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甘薯品种对比试验展示基地、泗县农科所甜糯玉米品种实验展示基地等进行生产调研并开展技术指导服务;走进泗县长沟镇蔬菜基地,安徽泗州薯业有限公司粉丝加工厂、产品销售展示厅,开展进万户、访千企活动,调研公司生产、销售情况。

实地调研之后,同志们和县农业农村部门的同志一起,与县涉农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参与调研的同志们对代表们提出的特色农业耕地非粮化政策问题,农业保险问题,种粮、蔬菜大户生产技术问题等给予了一一解答,并就以后的咨询服务提供了方式方法。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锤炼了党员,联系了基层群众。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聚焦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了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