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08:19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字体:[    ]

9月22日—24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训班,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陈荣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李柏霖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文联杂技家协会秘书长贺永军到会指导。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230余人参加培训。

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的专家领导和教授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做辅导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