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站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1 来源:省农机试验鉴定站 点击:
字体:[    ]

9月24日至25日,省农机试验鉴定站支部与中联农机本部研究院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省级农机大赛”志愿者服务活动。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何泽林现场指导,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双方支部坚持 “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带领支部党员贯穿始终为省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技能竞赛决赛服务。6月25日,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当天双方就赛事承办工作进行了商谈。至大赛举办前期,鉴定站支部带领党员3次赴中联农机与共建支部共同研究大赛筹备具体细节,模仿机械耕地作业情况制作道具、模拟比赛情况修整赛事场地等。

                         

大赛当天,双方支部党员除承担裁判、赛事组织工作以外,其他党员承担起了现场秩序维护、协助赛事工作组统分登分、为现场工作人员和参赛者运送分发避暑物资、及时帮助现场参赛者解决突发情况等志愿活动,协助大赛有序开展。

大赛结束后,双方支部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纽带, 按照“平等共建、相互学习、互通信息、互利双赢”的基本原则,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合作,为共同推进我省农机化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