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巢湖市农机监理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9 来源: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点击:
字体:[    ]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9月29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与巢湖市农机监理站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 “迎国庆,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会议室,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特色活动,并交流了相关业务工作。 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向巢湖市农机监理站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史学习资料。

 

接着,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守初心”的党课。

下午,双方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安徽农业博物馆参观学习农耕文化。通过聆听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华传统农耕文明的理解,切实增强从事“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结对共建支部之间的沟通了解,达到互帮互学、共同提升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我省农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