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6 来源:省畜牧总站 点击:
字体:[    ]

9月28日至29日,省畜牧总站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8日下午,站党支部组织专家赴槐树湾乡、全军乡和桃岭乡养殖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养殖场了解实际需求、针对性开展畜牧技术服务指导。

29日上午,在金寨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会议室,站党支部与金寨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仪式。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结对共建,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建立“基层观测点”,结合“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掌握了解基层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现状和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以点带面更好地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金寨县乡村畜牧技术人员、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实用技术培训,锻炼培育了党员干部队伍,锤炼了党性。随后,畜牧总站党支部与金寨县农技推广中心党支部赴红25军旧址、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红25军旧址和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大家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军广场,站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