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2 来源: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点击: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安徽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在灵璧县禅堂镇举办。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通过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散发安全宣传画册及宣传品等方式,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农机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共计发放各种宣传品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获得广大农民群众和农机手的好评。

 

随后,全体人员调研走访了安徽飞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灵璧县泰顺机械厂,参观粮食烘干机、秸秆打捆机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并赠送一批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下午,一起前往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宿州市埇桥区现代农业展览馆参观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采取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方式,是我站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的同时,将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锤炼党员党性、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既增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也推动党建工作与服务“三农”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