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

王红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调度暨三年行动方案验收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5:04点击: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112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调度暨三年行动方案验收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三年行动方案验收等有关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社会事业科长和厅农村社会事业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要求,按照国家和省里有关要求,抓紧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强化担当,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干干净净迎小康。

王红指出,要把握近期工作重点,针对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回头看”工作;要以三年行动方案验收为契机,抓好有关工程项目验收,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主动作为,注重典型经验的提炼总结,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要发挥各级党委农办、农业农村部门牵头抓总职能,落实好三年行动收官战的各项举措,确保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